雷大炮

头上戴个大斗笠,我是大炮你记住

崩铁观原神[5]

人设归老米

ooc致歉

剧情从枫丹依次往前推


——————————————————————

 “检测到人员已到齐,现已继续播放视频”



“……” 


“…那个,不好意思,你,你还好吧?” 派蒙担忧地看着少女。


“…嗯?” 少女这才转过头。“谢谢,我很好”。


“那,那就好,看你好像…唔,有什么心事的样子” ,派蒙松了口气。


“很多事情…只能留存在心里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少女将手放在胸口前。


“我只是在怀念我和哥哥小时候一起玩的地方,就在那个小土坡上,你看” ,说着画面望向离少女不远处的山坡上。


派蒙蒙圈了,“唔…可,可是你指的地方是大海呀,唔,等等,难道说你和你的哥哥小时候是生活在海里的?”


这时旅行者也开口到,“枫丹特有的奇妙种族?”



“这个少女!我想起来了,她不就是上次视频里枫丹双子里的那位吗”  


“噗哈哈,派蒙的想法真奇特,那位少女明明只是人而已,怎么可能会在海里生活呢”  三月七


“但毕竟那是异世界,说不定那边的人确实能够在海里生活呢”  穹


“说的也是,不过在海里生活什么的一定很棒吧” 三月七



“尽管人们总是将枫丹周围的那些水称之为海…但事实上只是盛满淡水的内陆湖而已”


“尽管那个小土坡在我的记忆中如此清晰,但如今却那样自然的躺在海底”


“他在那里蹦蹦跳跳,扬起了很多沙土,空气里都是阳光和海风的味道”


“大海正在一点一点吞噬掉我们的回忆…”


“…然后就是我们自己”


“…我,我不是很理解…”  派蒙打断了少女的话


“哦?没见过的面孔啊,是琳妮特的新朋友吗?” 少年音传来,画面围绕着一双黑皮靴


“欸,你是…”


“谢谢你们照顾我妹妹,她常常在这里怀念我们小时候的日子,不必担心”   肩膀处的装饰落在众人眼前


背后的蝴蝶结中有着一个神之眼


“哦,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林尼,她是我的妹妹琳妮特,看样子你们是外面来的旅人吗”  


“原来是内陆湖啊,看着倒挺像大海一样”  白露


……


“啊?大海还能吞噬记忆?”  众人很是疑惑


“我赞同派蒙的话” 


“+1”


“+1”

……


“原来这位少女叫琳妮特,看他们兄妹俩的服装,应该是魔术师吧” 


“魔术师啊…,穹还有丹恒,等出去后,咱们也去看魔术吧”三月七


穹肯定是百分百同意的,至于丹恒嘛……三月七一脸期待的看着丹恒。


“…嗯” 丹恒拗不过三月七,只好答应了。



“你好,我是派蒙,这位是旅行者,我们都是刚刚来到枫丹”


“刚才我们在和你妹妹聊天,呃…尽管聊得好像不是很明白…”


“是这样啊,难得琳妮特愿意给你们讲这么多话,她平时还挺寡言少语的,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讲话”


“唔~这样啊,我和旅行者的组合也跟你们一样呢,好像总是我在说话”


“一直都是因为你把我的台词全抢了”  旅行者对派蒙说


“欸,居然是这样吗!” 派蒙震惊的往后仰了仰。



“琳妮特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呢” 瓦尔特


“虽然是很文静,可根据林尼的话,琳妮特的朋友应该很少吧”  穹


“虽然派蒙的话确实很多,但这也是她的一种优点啊”素裳


“哈哈,派蒙的那副样子” 



“我也觉得哥哥有时候很多嘴”  琳妮特抱胸无表情看着一旁的林尼


“啊,哈哈哈…我们两个还真是一样啊,派蒙” 林尼尴尬的笑了笑


“啊哈…”  派蒙也尴尬的摸了摸头


“所以刚刚琳妮特所说的,[大海正在吞噬我们的回忆,然后是我们自己]…究竟是是什么意思啊?”


“哦这个啊,是枫丹流传已久的[预言]哦”


“唔,好像也不能完全说是预言,因为给人的印象里,预言往往都是很玄乎的吧,但在枫丹却是正在发生的事…”


“什么事正在发生?”



“哈哈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亲妹吐槽自己的哥哥吗” 


 “枫丹流传已久的[预言]……难不成真的会变成预言所说的那样吗?被大海吞噬”  彦卿


“我觉得吧,虽然是流传已久的[预言],但这也表面了那么久时间了,[预言]并没有发生,说不定不是真的呢” 罗刹


虽然罗刹说的也有道理,但当林尼的话出现时,却除去了这种可能。


“竟然是枫丹正在发生的事……”



“这个…该从哪里开始讲起呢…” 林尼小声说到


“欸对了,这个问题一会再说,我们好像还没正式打过招呼吧?”


“嗯?刚才那些自我介绍什么的都不算吗?” 


“你好,旅行者”  林尼走到旅行者的面前,伸出手


“初次见面” 旅行者同样也伸出手


“还有…你好,派蒙”


“欸!怎么跟我就不是握手了呀,你到底在搞什么名堂啊林尼”


“哈哈哈…别在意别在意,你们就当是枫丹的一种交朋友的[礼节]吧,说不定之后会[用得上]…”


“这样吗…好吧,能有个本地朋友总归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这个林尼,貌似是在转移话题……”  卡芙卡


“[用得上]?难不成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银狼


“不无可能” 萨姆


……

“虽然不知道林尼的意思,但在不熟悉的地方认识了一个朋友,也挺好的”  艾丝妲



“说起来,我们正准备去歌剧院见水神,如果方便的话,你们能帮我们带路吗?”


“去见芙宁娜大人啊,好说好说,我之后也正准备去歌剧院一趟,不过要先等我忙完这里的事情…”


“请跟我过来吧”


突然一些人连忙跑到两边


“那个…你们是想见芙宁娜大人?可她好像已经来找你们了哦”


一位穿着华丽的女士站在一旁


只见一位少女站在最高处


“欸!那就是…水神吗?她是怎么知道我们要来的…” 


还没等旅行者说话,高处的少女开始说话


“富有的,贫穷的,带着酒杯或一无所有的子民们,举起酒杯吧!没有的就用手臂代替”


低处的人们开始挥舞着手臂



“???就那么见到水神了吗” 三月七


“但水神怎么知道旅行者还有派蒙要去见她的?”穹


“等一下,该不会先前在须弥的那位偷听者,是水神的眼线吧…”   希儿


“!” 对啊他们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

“啊?”  

“这位水神说的话好奇特,举起酒杯还有手臂?”



“如你们所见,陌生旅人来到了我的国度,来吧,让我们为他们送上祝福,敬远道而来的旅行者与他的同伴!”


“欸?!是说我们俩吗?”


“(周围好像没有人带杯子啊…)”


“我早听说你们二位曾把几个国家搅得腥风血雨,但我依旧欢迎你们,不,我还要亲自前来迎接你们”


“畏惧是小人物的举动,我贵为神明,不会以此等无意的谨慎为信条。你大可放心,你的虔诚我看得一清二楚”


“觐见是为了更好的瞻仰我的威能与权威。当然当然,这非常明智,聪明人总会聚集在正确的旗帜下”



“啊这,这位水神是不是有些太浮夸了”


“?不是,把几个国家搅得腥风血雨?认真的吗”


“不过她似乎不嫌弃,反而亲自接待,看来这位水神在枫丹那么受欢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

先写到这











评论(71)

热度(5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